星期五下班後走在這個紛擾的台北街頭是不是想找個地方讓自己好好躲起來放鬆並藉由美酒揭開週末的序曲?

安靜高雅的環境配上昏暗的燈光,這裡就是你的「心靈避風港」。

今天RadioFlux秘密員工 - Yoola Cup 就帶你一窺這間私房避風港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很隱密的入口
IMG_9656.jpg

Yoola Cup在貼心工作人員帶領下,很開心地做到了吧檯的位置!

坦白說就跟吃鐵板燒要坐在師傅前面一樣,在吧台喝調酒才能感受到Bartender的技巧以及細膩的處理!

『哥 調的不是酒,是你的心情』 

IMG_9658.jpg

店家氣氛非常好,幽暗的燈光搭配會發光的Cup小編(?),頓時讓整個星期的鬱悶一掃而空。找些三五好友下班後一起小酌更可增進感情呢!

IMG_9659.jpg

偽一日員工系列(?)

IMG_9660.jpg

就像各位看官看到的這樣,基酒種類非常繁多,不怕你喝不夠,只怕你喝不完所有酒譜以及荷包不夠深

IMG_9661.jpg

這是個非常特別的一角 : 是真空管音響!!!音樂悠揚杯婆娑,Cup小編此時不禁流淚,如果公司可以把我設計的可以隨音樂閃光那該有多好?

RadioFlux CEO : 這裡不是許願池啊,但你的聲音我聽到了

IMG_9662.jpg

(嗝) 喝完一杯還覺得意猶未盡啊,對我330ml肚容量來說都是小意思~這裡的酒都超順口!不管你是尚未喝開的少女海量青年或是硬派大叔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你的口味

IMG_9665.jpg

歐耶!重頭戲來了!不得不推一下,這家雖然為酒吧,但是滷肉飯可是非常厲害的喔!混合了北部與南部口味(喂)北+南不就是中部嗎,滷汁不會過甜與過鹹,醬汁因為豬皮下去滷製的關係帶點濃稠,搭配溏心荷包蛋,吃完俠齒留香啊

讓我原本帶著整星期的憂鬱,瞬間變成心滿意足

 

IMG_9670.jpg

咳咳,紫色也超搭好啦我只是單純想變紫色一下

IMG_9671.jpg

乾淨具質感的大理石紋路吧檯,讓Cup小編我喝的超放鬆,喝超開~

IMG_9675.jpg

IMG_9684.jpg

Asylum的直譯是[庇護所]與[病院]。
這是一個無聊的雙關,卻也是一個浪漫的議題。

台北已經夠壞了吧?我們不確定你需要的是一個避難的空間,還是一個得以解放的場所,但在這裡,這兩件事都合情合理。

喜歡但不耐著台北的人啊,

亞物卻離不開台北的人啊,

反正我們這裡有糖兒。

是酒肆是食肆?

我們正努力讓所有不合理的事情都看似合情合理。

IMG_9667.jpg

 

 

 

 

 

 

 

 

 

 

 

 

 

 

 

 

 

 

我是Yoola Cup小編,我們下次再見啦!

[工商時間]

Asylum Taipe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20:00~2:00(週五營業至3: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RadioF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